close

"人生一定要有一個中夾"

說的真好啊!這是好姐妹Diane一起在BV店內逛時跟我說的

衝著這句話,巧婦我就把握在手中遲遲無法決定的中夾包回家

而且還是店內折扣款的最後一個

 "最後一個...."又是我的死穴,不包都不行,結果就這樣連BV櫃姐都記得我了

就是這個芥末黃的中夾讓我失心瘋

 

BV的精典款其實是黑色的,所以完全沒折扣

偏偏巧婦對黑色沒興趣,真是稱了巧婦的心,畢竟下了折扣相差約10張四個小朋友

不過當然黑色有黑色的質感,尤其是BV的皮革搭配黑色的,一眼就吸引了不少目光

別以為折扣款沒有售後服務喔,巧婦當天馬上把原本的那款短夾送整理,換上新鮮貨

整理也是不收費的,但是,只能針對一些輕微的汙漬做處理

千萬不要拿出陳年老垢來強求人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