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新厭舊的壞習慣一直揮之不去
手機也就常因為愛上新上市的而一換再換
不過一隻手機兩萬多大概就是我的上限了
現在呢,Sony Ericsson是我的最愛
W850i和T650i隨著心情交換使用



最近發現精品也開始侵蝕手機市場
大品牌搭配著手機大廠推出了代表性的作品
大家也都張大眼睛在看這些披著精品的手機到底有多麼高貴~

Moto的D&G



奢華的香檳金,搭配專屬的手機吊飾和擦拭布
內建有D&G桌布,螢幕保護程式及MP3
金光閃閃價大約16800~

LG的Prada



德國專業鏡片廠 Schneider-Kreuznach 量身打造頂級鏡頭
根據原廠說法,光附贈的專屬皮套價格就要100歐元上下
豪華價29800~

Samsung的Giorgio Armani


不落人後的Samsung也和Giorgio Armani共同推出由時尚大師精心設計的Giorgio Armani手機
觸控式螢幕,一樣也有專屬皮套,Armani視覺主題
預計三月上市,亞曼尼國外價約400歐元(約台幣19000)~

將將將,請注意,奢華中的奢華手機登場!!

Sagem的Porsche



由整塊鋁磚壓製而成,用上防刮花礦物玻璃,形成俐落的金屬髮絲紋(據說我的T650i也有)
國防級的指紋辨識保安系統,造就出Porsche概念
超奢華保時捷價58000~

這些動輒好幾萬的手機好像都有個共通點~神秘黑色
也許如此才能顯示出頂級精品手機的非凡
不過五萬多的手機,...我想我還是來買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