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萊塢明星一致愛用的Dermalogica,連莎莉賽隆、潔西卡艾巴、莎拉潔西卡派克、凱蒂荷姆斯及貝克漢夫婦都無法抗拒~
我在當年新祕介紹下認識了這款保養品,從此愛上了它
專業的護膚觀念衍伸出來的品牌價值
拒絕使用對皮膚有害的元素成份(包括:人造色素、人造香料、酒精及甲醛、羊毛脂及礦物油)的護膚品牌
從清潔到基礎保養,我自己都蠻愛的,也很適合我的膚質
之前台灣還沒有專櫃,如今在微風設櫃
據說價格當然也不容小覷
我雖沒有地利但有人合之便,請人從美國幫我帶貨,省了不少錢
但是我還是蠻推薦Dermalogica (德卡)
老話一句,一分錢一分貨,尤其是用在臉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