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對精品印象停留在只聞其名,不識其實的程度
隨著年齡漸增,才開始一點一點的接觸
原來對我而言,精品是不是也表示年華老去的另一表徵??

Anyway,笨鳥總是慢飛,我的第一件啟蒙精品可是慢到蜜月時才下手
這輩子如果沒有結婚,也許就沒有義大利,大概也不會有LV
因因果果還是要歸功於心愛的老公
(此時也許他的心在淌血,一步錯步步錯啊,呵呵~)
Speedy 25就在那時的威尼斯入手
當時也從沒有認真研究LV,只是覺得架上的這款很適合自己
日後才知道原來這款是LV入門款
好用又實惠,不過對於習慣裝很多東西的我常常發生大海撈針的窘況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愛這款
空間夠又大方,不傀是基本款,當然從此時開始也開啟了我對一些品牌的了解與喜愛
精品價格不斐,但是做工質料手感真的有那個價值
精品也許不須求多,但是有個耐用有質感的倒是可以用到長長久久永不退流行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