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愛大包的我從來沒有小包
因為每次出門東西都很多
小包得讓我對那些拉拉雜雜的小物取捨很久,深怕漏帶了甚麼
不過沒有小包也讓我多少有點苦惱
有時候只是出門買個小東西,諾大的包包裡面也只裝著皮夾和鑰匙
自己都有殺雞焉用牛刀的感覺
所以後來還是敗了個LV的熱門款~M51980



這款我可是研究了很久,到LV店裡也試揹了很多款
這款小肩包可是承襲了LV簡潔有力的傳統
裡面完全沒有夾層(呵呵,它已經很小了嘛,不要太強求)
不過我買了以後完全而且徹徹底底的愛上它
方便好用也夠裝我隨身出門要帶的東西
另外如果我帶著大包它也可以當收納小包一樣的放入我的大包內
所以這款最近是我的最愛
看它簡簡單單的,我另外也加買了LV的鑰匙圈
不僅僅有加長的效果,掛上去後另有一番風味,感覺更亮眼許多
LV有許多小飾品,掛上去後可以幫包包加不少分,也展現不一樣的風格
有些時候不用設定或堅持單一功能,轉個圈,倒過來,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