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企業家夏利豪先生出生於法國馬賽,在加入卡地亞集團後數年決定自創品牌,於1983年成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品牌"夏利豪"(PHILIPPE CHARRIOL)
夏利豪的總部設於瑞士日內瓦,一向只和歐洲具領導地位的廠商合作,所以是少數純歐洲產地的品牌,產品一直保持極高的素質
夏利豪最初推出的鋼索系列,設計靈感來自於英國出土的徹爾斯民族金頸環
所以夏利豪最出名的鋼索系列就以徹爾斯(Celtic)來命名
每條鋼索由七束小鋼索組成,小鋼索又是由19條鋼絲纏繞出
我當初也是被這種豪邁有個性的鋼索而吸引
既不流於俗套又能展現個性~

這是我當初一看到就愛不釋手不顧一切買回家的項鍊
愛心造型,後面以磁石扣住,雖然是磁性的,不過幾乎不會脫落,是我至今都很愛的配飾
隨便搭個牛仔褲都很亮眼~



同款也有戒指,不過我選擇了銀翼款


珍珠款也是我很愛的一款,高雅的珍珠配上鋼索,衝突中也有另一種美麗~
當初和老公去香港過聖誕節時逛街看到的
老公看我很喜歡就買來給我當聖誕禮物


夏利豪在把企業識別顏色換成紫色後,統一了此品牌在市場上的形象
也希望之後有更多別出心裁的款式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