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SL CruiseCollection的2007主打明星Downtown包,是繼Muse bag之後的大熱門
Downtown質感看來更柔軟,袋頂兩邊的拉鏈也使整體更立體,款式也相當年輕有型
感覺Muse bag比較偏OL拿,而Downtown較有個性
顏色上也很多樣化,黑、銅金、紫、象牙白、咖啡等色
容量大又有特色讓我和好姐妹看過一眼之後完全鬼上身的無法忘記
去年底YSL打七折時和好姐妹興匆匆的趕去
果真還有鹿皮的兩款,但是之前望之流口水的寶藍色早已不復見
又印證了自己的名言...要買要快以免向隅~
好姐妹為了不再重蹈覆轍向隅的慘案,在我的勸說下拼了咖啡色的
我呢,則是在最後一百零一個白色的downtown猶豫不決
最後還是捨棄了白色...畢竟這麼貴的一個包,我可不想每次背出去回來都多了幾條汙痕
也許哪天在YSL繼續出新色的日子,我會努力買一個犒賞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