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世紀的法國,科學家發現,一些大自然的動物,透過浸泡礦泉而達到自我療癒肌膚疾病或傷口的功效
因此深入研究天然礦泉的BIOTHERM碧兒泉,多年來不斷致力於各種天然礦泉成分的分析
進而在全球24個國家,尋找了超過294座天然礦泉水源
終於發現法國庇里牛斯山底下一處礦泉區,礦物質及各種天然精華成分的含量最為充沛
BIOTHERM碧兒泉便以當地的礦泉萃取,作為產品主要成分並申請專利,名為「PETP礦泉舒活因子」,為全世界女性締造出水嫩肌膚的美麗奇蹟

我自己倒是從沒接觸過碧兒泉
這陣子因為我家老公皮膚狀況有點差,所以想說幫他買點保養品保護面子
如此這般才第一次走進碧兒泉
據櫃姐說碧兒泉男士保養去年在亞洲居冠
聽到這個愛買老婆當然二話不說的認真的詢問產品功能,就希望能挑個適合我家男人的好貨
拿冠軍果然有不一樣的氣勢,他們針對男士生活習慣做了蠻多的了解
改善倦容,痘疤,抽菸,熬夜肌膚等等的分門別類讓我這個從沒買過男士保養品的老婆嘖嘖稱奇
最後選擇了O2淨化掃毒系列

BIOTHERM HOMME HYDRA DETO2X
男仕有氧O2淨化潔面露 


主要成份
-5種果酸(藍莓,楓糖.柑橘.檸檬及甘蔗):促進角質代謝,肌膚明亮
-抛光微細粉末:去除老癈角質
-溫和潔淨因子



BIOTHERM HOMME HYDRA DETO2X
男仕有氧O2淨化潤膚露

主要成份
-活性攜氧因子:幫助細胞抓住氧氣,增加肌膚含氧量,使膚色明亮
-淨化排毒複合配方(小麥胚芽粹取+植物微引流):中和肌膚內毒素,促進微細循環,幫助毒素及細胞廢棄物代謝
-維他命E+B5衍生物: 抗氧化
-保濕潤澤: 甘油,維它命F,醣類, 脂肪酸



這款說到底呢,就是增進肌膚含氧量,幫助肌膚深呼吸,恢復健康光采 
促進肌膚微細循環,中和肌膚毒素,改善暗沉膚色 & 保濕潤澤肌膚 

據當事人使用過後非常滿意,行之有年的粗糙肌膚頓時光滑柔嫩不少
愛買老婆當然更洋洋得意的表現出"看吧,我買的東西一定是好貨"的表情
而且已經看好下一步,準備等用完後下點猛藥
噹噹噹,就是~

BIOTHERM HOMME LINE PEEL
男仕極燦喚膚霜

主要成份
BIO-喚膚科技:深入肌膚,提升自我代謝力,改善肌膚瑕疵有機矽元素: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撫平凹凸不平及小細紋,立即明亮光澤
PETP礦泉舒活因子:活化細胞再生,鎮定舒緩,給肌膚清新活力

針對亞洲男性最在意的四大肌膚問題: 毛孔,痘疤,細紋,膚觸,提供更輕鬆更有效率的解決辦法

聽起來很讚吧,而且碧兒泉男士保養品味道非常讚,常常惹的我黏在男人的臉皮前猛嗅
有時後洗臉時也會偷用一下(不可取不可取)
結論就是...好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