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 SMITH,在英國可說是極具代表性的品牌
非正統設計出身,卻[因緣際會踏入時尚界
它講究英式傳統的細膩縫製技巧,融入富現代感的設計風格
著重剪裁上的實用性,卻也將幽默結合於設計之中
在富有英國紳士風範中釋放出現代摩登的時尚
在日本可說為之瘋狂呢

話說我家的一家之主在一次出差去北京時不聽我這個巧婦的好言相勸
硬是帶了不夠暖的衣服出征
結果在下飛機零下五度C時直衝街上
往最後一家準備熄燈的店面長驅直入,挑上ㄧ件連帽上衣
結帳時聽到小姐說了近兩千的價錢,請注意,是人民幣喔
問了小姐怎麼這麼貴?小姐帶著大陸腔說,這是保羅史密斯啊
巧婦我在老公轉述時回了老公說,那你不會跟小姐說,我是威廉史特勞斯,這樣可以打折嗎??
好啦,我承認為了這近八千塊的上衣有點瞠目結舌的耍冷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它應該不會讓我家男人在零下五度可以保暖
不過買了就買了,不要感冒才是重點
這Paul Smith大概是我倆愛買夫妻第一件的名牌上衣
當然值得紀念的好好拍個照寫個紀錄
那個花錢的始作俑者每次穿時可都開心的炫耀著呢,而巧婦我也只好淌著血辛酸的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