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著N次代玩樂機的Nokia N81讓我家的3C達人又愛上了
偏偏上天保佑的居然讓我家男人在出差時不小心被偷了兩隻手機
可真是天時地利啊,不過為了堵住巧婦我的嘴,當然也買了同款給我
N81藍色款很特別,數量也少,所以男人買時找了好幾間都沒貨
最後在Nokia旗艦店買到店內的最後一隻
就這樣N81到手,這也是我們的夫妻機呢

輕鬆享受行動娛樂生活

Nokia N81 多媒體電腦手機有出眾的酷炫造型及智慧型照明按鍵
並內建專屬音樂和遊戲控制鍵、3.5mm 標準音源輸出孔、以及多樣化的 3G 和 WLAN 連線功能
Nokia N81 更支援 N-Gage 遊戲的相關服務,使用者可以藉由 Nokia N81 嶄新 3D 的多媒體娛樂選單
輕鬆尋找、購買、管理和播放多媒體資訊,讓你的 Nokia N81 成為一部功能強大的行動娛樂裝置


WiFi 快速連線、暢行網路世界無礙
支援 WCDMA、GSM 850 / 900 / 1800 / 1900 四頻網路,全球通行
支援 Wi-Fi / WLAN 無線上網連線不間斷,傳送資料、國際漫遊
支援最高可達4GB microSD 記憶卡和熱拔插功能
加上 VOIP 網路電話、雙向視訊電話;支援線上影像串流,溝通無阻礙

立體聲音樂 聆聽更享受
除了有特殊音樂撥放快捷鍵,並且可支援專輯封面,也增加二種視覺介面,將以往單調的介面變得豐富活潑
且手機也可調整立體聲、響亮及平衡等設定
至於均衡器也可支援超重低音、古典、爵士、搖滾、流行音樂等
N81在機身左右各有兩顆高音質立體聲喇叭,播放音效更加環繞立體

巧婦我真的還蠻愛這N81的,功能強大,可以打發我無數時間
今天去醫院看診時邊玩邊聽音樂,打發時間超讚
當然最愛還是這個黑色加藍色的組合,感覺炫麗特別
再加上老公的愛心,嘿嘿,所向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