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ian Dior在1947年成立了時裝店,將傳統服裝和自創的H-Line,A-Line和Y-Line剪裁帶入時裝界,打響名號
即便他已去世近 50 年,他一手打造的「 New Look 」和上述剪裁,對當代服裝設計都影響甚鉅
近年 Dior 則在時尚大師 John Galliano 操刀下,涉及各層面,從服裝,珠寶到手錶都創意十足,驚喜不斷,揮灑自如的盡情展現時尚

我自己對他們家的包包感覺還好,倒是對多采多姿的飾品愛之有加
其實有時候飾品可以有畫龍點睛之大功效
搭配衣服款式,顏色,可能原本平淡無奇的裝扮卻因為一件小小的飾品而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穿著V領的衣服脖子上少了項鍊就好像少了甚麼東西一樣的不對味
Dior的飾品價格還不算太高,畢竟材質也並非走高單價珠寶類型
不過用做一般時尚流行搭配卻是綽綽有餘
我常挑一些基本款,每次一戴出門大家的注意力常常都在項鍊上
可見飾品對人的吸引力有多大
在手頭有餘時不妨挑挑一些飾品讓自己美麗一下

這是我很愛的一款項鍊,每次有些特別的場合總是可以幫我加分


耳環是鑲粉色水鑽的,感覺也不錯,不過要挑場合戴,平常出門我就很少選擇這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