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ega由Louis Brandt於1848年創立,寫下無數個第一~全球第一個推出 minute-repeater wristwatch 
1965年,第一也是唯一一款登月手表,可以承受無重狀態,磁場,猛烈震盪撞擊及溫差達-18℃~93℃的計時表
此款歐米茄超霸系列計時錶成功通過美國太空總署測試,獲得為所有載人飛行任務計時的認證資格
超霸系列所經歷的最偉大的時刻無疑是1969年7月20日格林威治時間凌晨2點56分
在那一時刻它記錄了人類登上月球的第一步~阿波羅11號任務是人類歷史的里程碑,超霸錶也成為首枚在月球上被佩戴過的腕錶

四年前去歐洲蜜月時,來到了鐘錶業的天堂瑞士
我家男人說他的夢想就是要在瑞士買Omega
(好險不是說要買對面的Rolex)
新婚浪漫沖昏頭的我們就在瑞士買下了貴三三的一對Omega



不過最值得的是巧婦我這款後面可是有雕著瑞士國旗外加"Only Available in Swissland"
哈哈,就是除瑞士以外絕無僅有啦



好東西可以陪你一輩子
尤其是在蜜月,在歐洲,在Omega店內買下的De Ville碟飛系列
每次戴上時都有很多回憶跟著浮現出來
對我兩而言,這是一款非常有紀念價值的對錶
有次我家男人在出差前一晚戴上它時跟我說
每次戴上它就是我最想你的時候
呵呵,這可是我家這個嘴不甜的男人百年難得一聽的好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