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yeko在日文意思是愛和愛小孩,給巧婦我有蠻溫暖的感覺
Eyoko 於 2000 年由 Max Leykind (Hard Candy 的創始者 ) 和他的老婆 Nina 在英國倫敦設計創立
Eyeko 是他們可愛女兒的日本名 , 整個產品的設計和包裝充滿了粉嫩的感覺
招牌 Logo 大眼俏睫毛娃娃吸引了不少人, 一上市就讓英倫少女著迷喜愛

雖然巧婦我已經過了少女夢幻年華,不過對於這種粉嫩還是無法抗拒

Eyeko現今已成為歐美少女雜誌強力推薦與爭相報導的人氣商品
連好萊塢巨星們也都爭相使用
Vogue, Cosmoplitan, Marie Claire, InStyle雜誌中也常發現Eyeko的蹤跡





布蘭妮,凱莉米洛,妮可基嫚,娜歐蜜等都是Eyeko的愛用者
2005才正式進入台灣
這麼多名人愛用,最愛嘗試新鮮貨的我當然一定要試一試
買了瑪丹娜最愛用的Eyeko cream (維他命A亮膚保濕霜)
這款有三合一功效,保濕,打亮和眼霜
無油,清爽,保濕霜內添加了淡淡香甜的粉紅珠光微粒,擦上後會讓肌膚散發光澤
全臉使用,可全天候保濕,當眼霜使用時可滋潤附蓋小細紋和黑眼圈
妝前使用,是很好飾底乳,讓肌膚潤澤好上妝,局部使用於臉頰,就像打蘋果光一樣散發好氣色
我個人還真的蠻愛的,都用做飾底乳,好氣色頓時顯現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它所添加的維他命A成分,讓常化妝的我皮膚不至於過於乾燥
女人上了年紀這些小細節都還是要注意的
當化妝也可以保養時,一切就大不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