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地亞於1847由Louis-François Cartier在巴黎Rue Montorgueil 31號創辦
1874年,其子繼承其管理權,其後由第三代將其發展成世界著名品牌
1899年,卡地亞遷至巴黎和平街(Rue de la Paix)13號,由路易·卡地亞管理,在此段期間創作出一些經典設計
1902年卡地亞在倫敦成立分公司,由積斯·卡地亞負責管理,並在其後遷往New Bond Street至今
1909年,皮爾·卡地亞在紐約成立分公司,1917年遷往位於第五大道(Fifth Avenue)653號的現址
卡地亞在1904年被英皇愛德華七世委任為英國皇家珠寶供應商,其後亦獲得世界多國皇室,包括西班牙、葡萄牙、俄羅斯、希臘、
塞爾維亞、比利時、羅馬尼亞、埃及、阿爾巴尼亞,奧爾良公爵 (House of Orleans) 及摩納哥公國委任為珠寶供應商
1964年,卡地亞3名兄弟的子女決定出售卡地亞的業務
1972年,以Joseph Kanoui為首的投資者收購巴黎卡地亞,並在1974年及1976年分別收購倫敦及紐約的業務
1979年重新合併成為Cartier Monde,管理世界各地的業務

卡地亞至今的精品地位也一直是至高無上的
每一樣都有它獨特的設計與價值
前陣子在沒有預警莫名其妙下購入了一對眼鏡
話說我家男人想配眼鏡,選了選選好一副
試戴之餘順便跟業務哈拉,業務提到了卡地亞有款鑲藍寶的鏡框
我家男人馬上要業務拿出來讓他鑑賞一下
這一下可真不得了,男人馬上愛不釋手,還大方的選購紅寶框給我
這是讓巧婦我驚嚇有餘,精品的吸引力果然讓人不容小覷
第一次擁有這麼高檔的眼鏡當然得好好記錄一下
外盒之外還有紙盒,紙盒上記錄了型號和眼鏡樣式



兩個外盒,傳說中的卡地亞紅
一個放眼鏡盒,一個放保證書



眼鏡盒~



卡地亞眼鏡登場~
我拍不出旁邊鑲的紅寶啦



因為巧婦本人是大近視眼,所以從來沒辦法戴無框眼鏡
拜科技和金錢之賜,HOYA技術可以幫我完成戴無框眼鏡的夢想
可是因為高度數,得由日本製作空運來台,等待時間約兩週
為了配合卡地亞,連鏡片都得砸大錢,一副HOYA雙飛球面鏡片斥資6500

HOYA保證書~





整個卡地亞質感好到不行,當然自己造業自己擔,因為從此都得很小心的戴上拿下的
連調整都要邁出家門回去眼鏡行請他們專業調整
不過我家男人戴上後可真是一整個高檔,氣質向上攀升好幾倍,呵呵
看他這麼喜愛自己也就不那麼計較價格了
畢竟真的是值得收藏的一副鏡框(最好是可以留給後代子孫好了)
回歸老話,精品不用多,但是有一個經典款,收藏或特殊場合時就可以顯出其價值,也是有其必要存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