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男人出差回來送了我認識以來第二罐香水
不過千萬不要羨慕,因為這是他手上花剩下的人民幣,不知道買甚麼,本來想買自己用的香水,後來還是買了我的
男人說味道還不錯,衝著是我家男人喜歡的味道,我也很知足開心的噴了起來

2008年限量新品癮誘晶亮閃戀限量版淡香水


基本上巧婦我算蠻怪咖的,不愛花香果香的女用香水,卻偏愛中性或男性香水
這有個好處,就是我不需要買香水,用我家老公的就好
不過這罐的果香倒是讓我不排斥,可能算淡雅吧
噴了感覺還不錯,當然男人的愛心我也是要好好的珍惜
裡面還附了盒上看到的手鍊,同色的淺桃色絲帶,與閃亮的Dior墜飾
不諱言還沒拆盒時我其實比較想得到這條鍊子
Anyway,限量版的總是會激起我想擁有的慾望,也會有莫名的好感
當然還是要謝謝我家老公的愛心,讓我又可以香噴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