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3年,名為「愛其華Ogival」的幸運之魚誕生於瑞士,以精密的航海計時器活躍於當時的航海界
賦予他生命的Mr. Rene Brandt,是一位對鐘錶工藝有著極度熱忱的年輕人,開創了愛其華鐘錶
至此這條象徵幸運與愛情的魚開始活躍於瑞士鐘錶業界

愛其華不僅以防水錶聞名,它在精密計時方面同樣有著優異表現
1958 年位於法國 Haute Garonne 的 Arbas chain of Pyrennes的一次成功的地底洞穴探險
所有 35 位洞穴學家全部配戴著愛其華 Chronometers Spitfire 腕錶進行 Coume Ouarnede 洞穴的探勘
由於愛其華錶的穩定及精確,讓這群探險家成功地完成探勘任務,愛其華高耐磨的鍍金及防水技術為它贏得了極佳的風評
甚至梵蒂岡教廷就特別向愛其華公司訂製一款「教皇錶」,作為PIUS擔任羅馬教皇七世榮耀
顯見愛其華腕錶在世界鐘錶界的地位

100年來,愛其華表在世界鐘錶界締造了「機械錶」、「防水錶」、「多功能腕錶」、「珠寶表」…等傲人成績
不論是熱戀中的年輕情侶或是華髮滿蓋的銀髮夫妻,愛其華一直為他們傳達濃情密意,並為其永誌不渝的幸福做見證

我對愛奇華一直沒特別有感覺,反正買錶的事情都是交給我家男人
我只跟在旁邊試戴和點頭負荷而已
剛買回來我還搞不懂這LOGO是甚麼(原來是魚啊)
而會買這款完全是因為它是勞力士蠔式經典款
沒辦法,我家男人天天肖想著要買對勞力士表
但是一對買下來少說也要40萬讓巧婦實在不敢點頭答應
(這時當然不能點頭附和)
再來就是它是包金不是鍍金,所以不會退色,還又頂級真鑽
再加上藍寶石水晶鏡面,整個讓我家男人馬上下手
而且還是晚間吃飯完寶島鐘表關門前買的(比家管買菜還隨性)
不過巧婦我說實話,戴起來還真蠻有fu的
怪不得這款讓我家男人好幾個月沒換別的錶戴,算是有忠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