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tu在台灣大概是趙建銘事件之後大放光芒
我第一次見到是在香港機場
當時對它一支動輒十萬起跳的價格瞠目結舌
後來好好研究才知道它的高價之所以高價是其來有自的

每一支Vertu手機均採用耐磨度高的紅寶石墊片,讓每個按鍵觸感更好,更耐用,更準確
藍寶石水晶打造手機屏幕,使手機歷久彌新
Vertu只挑選來自北歐的優質皮革,因為南歐氣候燥熱,容易造成皮革表面的瑕疵
Vertu機殼是由經過挑選的非晶合金製作,比不銹鋼堅固一倍
20毫米的揚聲器比一般手機大一半,所以具有高保真度
Vertu手機只採用18K黃金,鉑金和鑽石製做外殼材料,並受瑞士檢驗局認證
每一個Vertu工匠從開始學習到掌握製作方法需花費三年,可見其嚴格的訓練和手法

我呢,拜我家老公之賜獲得一台Vertu手機
(我又拍不出來鑽石的美感了啦)



背面~超質感鉚釘和18K鉑金背蓋



Vertu廠房在英國,所有設計研發和成品質量認證皆在英國
拿掉電池可看到這支手機的身分證和MADE IN ENGLAND字樣



超質感的Vertu居然到我手上,真是意外啊
不過~除了質感外,功能一般般,畢竟它不是重功能的款式
有時候不識抬舉的巧婦我還是換回N81玩樂打發時間
當然精品的重點並不是每天使用,但是用時方恨少才會怨嘆阿
擁有了Vertu,就像是擁有的包包中的天王Hermes一樣夫復何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