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甜點無法抗拒,基本上是根本沒有抵抗力
Black as Chocolate的經典巧克力我垂涎以久
趁著母親節這個好理由,網路訂購了絕配BLACK美味



經典巧克力蛋糕配上黑巧克力冰淇淋,一整個讓我想到就開心
蛋糕外層濃濃的黑巧克力,讓我每天晚餐後都切一小塊享用
說巧克力會讓人心情開心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情人間也必定會有那麼一次以巧克力相贈
可見巧克力給人的幸福感真是無可取代的




手工製作的低脂義式冰淇淋非常實在而且不甜膩
原本以為這一小盒裡面應該也沒多少份量
沒想到....裡面紮紮實實的裝得滿滿沒有空隙
冰淇淋也沒有一般市售的空空蕩蕩
濃郁的黑巧克力加上巧克力碎片讓我每天一點一點的蠶食它



我想,這回巧克力除了讓情人幸福也讓媽咪們感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