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到阿默好像是數年前在外商公司工作時一個對我很照顧的經理送的
結果一吃就吃上癮,每次經過新光三越的櫃都要買回家好好享用
有時還特別去盧住龍山寺附近的同事幫我去店裡買
現在住的地方沒有阿默,當我默默懷念起阿默時,就會感謝網路的好
按下"放入購物車","檢視購物清單",三天後阿默就乖乖的出現在我面前

最愛的就是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純鮮奶提煉的頂級奶油與傳承自荷蘭的烘培技巧,打造出13層的金黃香Q口感
據說這13層得烤個兩小時,巧婦我每次吃都有超幸福的感覺
不自覺得一片接著一片吃,快吃完時那種失落感又再度上身
只好再另擇黃道吉日,以滑鼠左鍵來滿足空虛已久的口腹之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