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婦我的腳說難搞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再好的鞋子穿上去也是會起水泡,要不就是磨破皮,高跟鞋穿太久還會引發肌腱炎
當年穿著超貴Camper走在劍橋的路上也是磨腳,到最後痛到受不了去路邊花10英鎊買雙脫鞋
這樣應該說是沒有穿好鞋的命嗎?!
正因為有雙難搞的腳,所以高跟鞋早就被我打入冷宮(連我家男人有次跟我出門都指定我穿高跟鞋...因為沒看過)

女人總是少雙鞋子,少件衣服,巧婦當然也是衣服鞋子很多,但這幾年雙腳幾乎都被平底鞋占據
即使是平底鞋也是有好穿不好穿,磨腳不磨腳的差別
這陣子居然被我買到一雙連第一次穿都不磨腳的好鞋



這是無意中經過一間從沒進去逛的精品店展示窗看到的
黑與白的設計,簡單典雅的Chanel風格讓我一見就愛上,二話不說的走進試穿
小羊皮訂製款果然不同凡響,好好的鎮住了我的腳,害我高興的都想每天穿這雙鞋出門
所以巧婦我又再去訂了一雙,免得以後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穿的鞋
當然巧婦心中的OS是...如果真的找不到...我就要去買雙Ferragamo的赫本鞋過過當年被奧黛莉赫本穿紅的癮

(愛買當然要找個正正當當的理由)
所以該說希望我買到Ferragamo呢?還是希望不要買到? 
To do or not  to do, it is a question....喔喔,巧婦我真的汙衊了莎士比亞這句經典格言

話說回來,一雙好鞋讓女人更美麗是讓我痛苦多年的雙腳所體認出來的
因為好鞋一來穿出門可以更妖嬌,二來咧,可以讓女人更有體力繼續逛街血拼把美麗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