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號續約可真是個陷阱,專吸引我家男人這種3C達人
也不特別要貪個續約的便宜,但是卻是個看手機的好理由
男人曰:續約手機如果半價,那買支手機也划算 
(真的有划算嗎??? 還不是騙你從錢包掏出錢來)
反正男人這個"症頭"早已經無藥可醫,只得陪著他逛遍手機店
Nokia N95是男人新看上的,說外型,巧婦可真不敢苟同
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愛我們的高雅藍N81 (詳情請按我)
當然論功能呢,江山代有才人出,高貴且貴的N95絕對是略剩N81幾籌

雙向滑蓋 創新設計
Nokia N95 採用創新的雙向滑蓋設計
當推開滑蓋時,標準鍵盤將自手機一端滑出,而推向另一側時則為專屬多媒體鍵,同時螢幕將自動轉換為全螢幕橫拍模式

GPS 衛星導航 世界走透透
N95 首度內建 GPS 全球衛星定位導航系統,透過Nokia N95 可輕易探索世界多國主要地圖,搜尋特定街道路名、特色主題餐廳和知名飯店旅館
還有包括多達 1 千 5 百萬個觀光旅遊景點(我很懷疑我會用到幾個)
台灣版更加入 PaPaGO! R12 衛星導航系統,不但蒐羅台灣所有縣市的道路資訊,更內建 588 萬筆路網資料庫
功能與 Pocket PC 版本相差不多

500 萬畫素 專業有看頭
Nokia N95 具備 5 百萬畫素相機、搭配專業級卡爾蔡司光學鏡頭(這功能真的讚,拍出來又美又好看,還有防手震呢)

高速行動通訊 溝通更快速

支援 HSDPA、WLAN (802.11b/g)、EDGE 和 WCDMA 系統

其他還有很多哩哩摳摳的玩意可供下載或是擴充,還可以連上無名小站,Flikr等,反正讓你一天都不無聊
從今天起,夫妻機又多了一台N95....but,what about N81? Have no idea now




有香檳金、典雅紫、古褐銅三種顏色,我們選擇了美美又不俗氣的紫色


圖片來源:www.sogi.com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