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COSTE靈感來自於法國網球選手LACOSTE,因為長鼻子和富有進攻性,所以有鱷魚的綽號
30年代時網球的標準穿著是白色褲子,鈕扣襯衫,袖子捲起,LACOSTE打破這傳統,穿上繡有鱷魚的短袖針織衫,解決的長袖掉下來的問題

LACOSTE 從網壇退役後,鱷魚衫開始進入量產和銷售,也讓LACOSTE開始出名
1993年LACOSTE正式面世,發展出運動服,運動鞋,皮具,腕表,眼鏡,香水等等~

說回了鱷魚,巧婦我又對鱷魚這動物沒特別喜歡
當然對LACOSTE也沒特別注意
去台中逛街時,在理想國那看到店家有LACOSTE,我家男人馬上就說想買POLO衫
顏色很多種,讓人每件都想帶回家,最後還是選擇了黑色基本款

 

等我家男人試穿時我也不甘寂寞的到處翻阿翻
翻到一件POLO洋裝,而且是剛到貨的唯一一件



嘿嘿,試穿出來連我家男人都說好看
又可以穿同款同色的夫妻裝(我最愛穿一樣的了)
就一起打包回家了
結帳時才發現....LACOSTE價錢真不和藹可親啊,害我本來還想帶一件POLO衫
一看到三件的價錢,馬上就把POLO衫靜靜的放回去...POLO衫阿,你還是另覓有緣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