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仔褲一直是我必備的基本搭配,各式各樣長長短短的,每季必買每年必敗
說到底牛仔褲也騙了我不少血汗錢,不就是一條褲子嗎?怎麼每年款式這麼多買都買不完?
當然找對當紅藝人代言也會讓業績飆高
當年的Lee Cooper找了尚未走紅的林志玲,業績從2億竄升至5~6億
Levi's從去年簽下天后蔡依林,整年業績也大大提升30%
今年春夏主打的低腰寬管褲款還賣到缺貨
呵呵,重點來了,不要跟我一樣以為上述敘述完全是宣傳手法專門唬人的
巧婦我前幾天去逛街時想要買件寬管褲
前前後後試了大概十條沒一條符合我這個奧客的要求
最後小姐拿出了最後絕招,祭出了Levi's lady style的幾個款式
嘿嘿,居然讓巧婦我終於點頭一試再試
最後聽到這件全省缺貨,又引起巧婦的強烈鬥志,二話不說馬上打包回家



有沒有很讚壓?!我最愛的在後方口袋



連店員都說很想也帶一件回家~~
不過這樣好看的褲子當然也要價不貲
女人啊,為了美可真是不惜一切成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