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婦我很少擦指甲油,年輕時當然也是很愛
可是後來懶蟲上身,懶得卸,懶得擦,最後也就很少讓指甲穿上衣服了

前幾天好姊妹拿了香奈兒的限量果凍新色 Rose Gloss 445 讓我擦擦



嘿嘿,好青春無限呀,上了兩層果然有果凍咕溜咕溜的感覺
回家之後一直念念不忘,沒幾天就跑去櫃上試擦其他幾款
真是心動呀,馬上就帶了另外最左邊和最右邊兩罐比較顯色的回家



當然還要再買上保護指甲的底油


看看這四款08年最新的果凍色有沒有很可愛?最右邊的櫻桃色可是賣翻天呢~




雖然很少踏入Chanel,不過最近不知道怎樣,對Chanel很有好感
尤其是他家的包,真是讓我垂涎欲滴,暗自祈禱有天可以有一咖降落我身上
現階段還是買買彩妝就好了

同系列還有熱賣款水吻我唇蜜和唇膏




夏天到了,大家也來做個青春洋溢的果凍美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