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salan Patharan 這個神秘的名字我一直記不起來全文,最後還是用KP比較簡單,其實它的命名是取自印度神秘傳說中,世界上三大不可思議的稀有植物的苞子之名

據說此類苞子有著類似蒲公英般地毛絨絨外表,每當在春天的季節裡,便隨風在空中自由飛翔,且不經意地飄到衣櫃及梳妝台上停靠

而傳說中這毛絨絨的苞子是靠著化粧品的粉末而生長,每當牠乘風四處飄到女性身上時,就會為其帶來快樂和幸福!

因此「 Kesalan Patharan 」就是取其幸福象徵之意,為女性帶來愉悅和幸運

聽起來就好幸福呢,這也是當女人的好處之一啊~

但是說真的,我完全沒用過KP{#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但是當我要找KP時卻發現KP的櫃幾乎都撤櫃了,大概只剩微風廣場才有

真是晴天霹靂,這時候網路又是個好地方,完成了我的小小購買慾

到底是甚麼東西非得巧婦我這麼大費周章的到處尋尋覓覓呢?

噹噹噹~~就是這隻裸唇系唇膏

 

 

 

淡淡的顏色,輕掃唇上就可以出門,這就是讓不愛擦口紅的我找了好久的唇膏

據說這唇膏是孫芸芸非常愛的一款

 

 

擦在美女唇上果然美,就是這些活廣告,讓我不買都不行{#emotions_dlg.emotion_b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