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婦一直偷懶,至今尚未把我家男人出差送的禮物公開
實在是因為太喜歡這個禮物,所以到現在只在表姐婚禮上戴過一次
就趕緊擦阿擦的收回了盒子裡

將將將~~五周年禮物就是這一只周生生鑲了碎鑽的珍珠戒指
最特別的是珍珠下還有幾個會轉動的圈圈
男人說這是今年最新款的設計



巧婦我還真的沒有珍珠戒指,所以對這愛的戒指寵愛有加
當然也驚呼我家男人的眼光,再次向上提升的不少層級
當然禮物這件事不是常有的,所以巧婦我非常珍惜
怕刮傷戒指,怕弄傷珍珠的皮光,甚麼都怕
女人阿,對珠寶真是無法抗拒
到手了卻又捨不得戴,這心態真是匪夷所思,果真女人心海底針
不過還是很謝謝我家男人的愛心,才讓我有這顆充滿愛之光的珍珠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