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年輕時期的百貨公司少淑女櫃,樓層慢慢升等到淑女櫃
到現在百貨公司的專櫃大部分已經滿足不了我的胃口
而朝著國內外設計師品牌走進無底深淵
ecco,Fashion Show 流行秀,MIA MIA, 黃惠玲, 郭佩玲 J&NINA, 高美芬, La F'eta等等都是最近的愛牌
看著一堆以前的衣服大換血的同時,也在在提醒著我,我已經脫離了那些年少
這些設計師品牌不就是向我的年齡表態和叫囂,而我還是向它們輸誠了~
最近這些設計師品牌下3~5折不等,所以各位也跟我一樣臣服麾下的姐妹可以開始出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