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沒有離地超過兩公分的我,最近開始重新愛上高跟鞋
對鞋子很挑的腳,要挑雙高跟鞋,首重"穩"
又高又穩才是我的菜
因為我可不想穿的美美的,然後在馬路上拐了一腳變成跛豪
這樣再美都沒有用了

新發現的Beso,是阿瘦的副牌,標榜著年輕活力的設計,還蠻日本風的
款式也很多,讓巧婦我那天買的又開心又美麗的
挑了兩雙楔型鞋,主要是夠高夠穩
別以為這麼高的跟一定不好穿
因為前面也是有高度的,所以穿上去不只增加了高度,也帶來了穩定的美麗

這雙銀色紐結楔型鞋我深愛,紐結的設計搭裙搭褲都好看
雙色的搭配多再添加了設計感,沒有單色的單調



旁邊楔型的花紋,鉚釘設計更是跳脫出其個性美
讓我不得不把它包起來帶回家



這雙濃濃的南洋風,夏天穿正好,鞋上的花可以隨意放置
拿下放包包上也可以搭配得恰到好處
短褲短裙加上這雙楔型鞋,走在夏日的午後,暖暖的陽光讓人忍不住想跳起舞



這雙Fed International高跟鞋是去SOGO找高跟鞋時看到的
有藍色,紅色和這駝色三種選擇
巧婦我在看到後隔天才決定再跑去試穿
因為這款式簡單中卻讓人難以忘懷
隨便搭都好看,還可以穿到秋天都沒問題



在解放多年後,我的腳丫子再度穿上高跟鞋演繹搖曳生姿的模樣
女人就是這樣,總是為了美而不怕折磨
只是穿上高跟鞋後,走路變慢,步伐變小,算是另一類的修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