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紀開始大了一點,保養品的數量也就跟著倍數成長,
臉上塗塗抹抹的一罐接著一罐,化妝水,精華夜,眼霜,日霜,晚霜,面膜缺一不可
每罐各有其功效各有其預防,就怕細紋太早隨著地心引力出現
巧婦我也是,瓶瓶罐罐擺滿桌,從來也不會少擦了哪罐,就怕臉上多出了甚麼
除了臉的保養之外,身體內外也是需要相互配合的
畢竟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巧婦我當然也不會忘記,吃的保養也是一應俱全

話說紅酒含有人體維持生命活動所需的三大營養素:維他命,葡萄糖,蛋白質
紅酒中的多酸含量相當多,因此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防止動脈硬化和老年癡呆症,也減少骨質疏鬆症的發生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因為紅酒的抗氧化力,可以提高隨著年齡增加而降低的新陳代謝率
而新陳代謝正是女人對抗皮膚鬆弛,肥胖,斑點等敵人的主要原因
所以巧婦每晚藉一小杯紅酒來keep fit

海豹油中最具保健功效的成分是Omega 3不飽和脂肪酸,角鲨烯(Squalene)和脂溶性活性物质
海豹油的Omega 3脂肪酸由三種不飽和脂肪酸 EPA,DHA,DPA所構成
(1) EPA:俗稱“血管清道夫”,具有防止血管硬化,栓塞,降低高血壓,高血脂,膽固醇的功效
(2) DHA:這個相信大家都知道,可以增強記憶力,預防老年癡呆症
(3) DPA:在人乳和海豹油中含量最高,可以促進和提高人體的免疫力,對糖尿病,類風濕,氣喘等等有治療作用
(4) 角鲨烯:天然抗氧化劑,有助于防癌和抗癌及滋潤皮膚的功效
(5) 脂溶性活性物質:對於提高人體自身免疫力和調節胰島素分泌有特殊效果
我呢,也是每天不間斷的服用(保育人士可別撻伐我啊)

 維他命C是一種強力的抗氧化劑可以清除對人體有害的自由基,防止動脈硬化
在皮膚組織它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及防止黑斑,因此也是一種抗老化的利器
OS:抗老化抗老化,我怎麼能錯過~~

維他命E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以抑制體內過氧化脂質的產生,過氧化脂質被認為與動脈硬化,癌症,老化有關
OS:抗老化抗老化,我怎麼能錯過~~

鈣當然巧婦也是按時補充,畢竟年紀大了骨質流失很快,存點老本比較實在一點

塗塗抹抹,外擦內服,為了身體健康,也為了不讓愛我的人擔心,更為了不讓下一代為我們的健康煩憂
還是好好照顧身體,該擦的,該吃的,該動的,大家就努力一點吧~~我不要當懶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