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注意過這個冠軍麵包
第一次聽到是我娘拿著報紙問我的,後來我認真的上網找了一下
嘿嘿,網路早就已經沸沸揚揚的討論和網購
愛美食的我怎麼可以放過? 

代表國家首次參加「國際麵包比賽亞洲區選拔賽」獲得冠軍的吳寶春師傅,是帕莎蒂那的麵包主廚
吳師傅以思念母親每逢冬天燉煮酒釀桂圓米糕,而創意研發的酒釀桂圓麵包,贏得了亞洲區選拔賽評審的一致讚賞
他以台灣在地的傳統滋味~古法煙燻的龍眼乾為食材,結合道地的法國麵包技法
創作出了讓法國評審也嘖嘖稱奇的「國家特色創意麵包」
並奪得2008年4月於法國巴黎舉辦的 『世界盃麵包大賽總決賽』亞軍、以及『歐式麵包個人特別榮譽獎』。

「在每三年舉辦一次、堪稱烘焙界奧林匹克的「世界盃麵包大賽Coupe du Monde de la Boulangerie」,今年由高雄「帕莎蒂娜」烘焙坊麵包師傅吳寶春領軍的台灣三人組,擊敗亞洲其他五國奪得亞洲冠軍。奪冠的麵包「酒釀桂圓麵包」,充滿了誘人的風味。」 ~老麵新意 烘動亞洲,壹周刊,NO.314,2007.5.31

巧婦我拿著麵包回家的路上可是開心的很
因為每次去店裡都因為沒有預定而鎩羽而歸
這次可是學乖了先打電話去預定,沒想到當天就可以拿到
麵包入口可真是鬆軟有勁
它標榜著不加糖、不加奶油、不加蛋,自然充滿桂圓的甜香以及老麵、紅酒與胚芽、核桃的香氣
以天然酵母製成,擁有自然散發的麥香、回甘與酸香,麵包的營養容易被人體吸收
8月開始因為原料上漲,此款麵包平裝版也將由$280漲至$350
從來沒吃過冠軍麵包的我,如今也趕上這般熱鬧的列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